小情人
作詞:丁曉雯 作曲:徐禹

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長髮迎風搖擺 微笑的姿態讓人愉快
像陽光一樣燦爛 你總是像個小孩

忍不住想疼愛 小心翼翼不讓你受到傷害
給我全部的依賴 守著你我絕不離開

就是這樣地自然 不要因為我而更改
我就是喜歡 哦~
 

如果天有情
作詞:李安修 作曲:許建強 編曲:杜自持

總要為愛傷透了心
才知真情多麼難尋
有誰願意如此 認識愛情

總要流下多少淚滴
才能看清楚自己
一顆癡心 一段赤情
說得容易 怎奈人間際遇

就讓我和你 沈睡在夢裡
可知我的心 不願意醒
相偎又相依 黑夜到天明
緣份不能分 命運不能離

如果天有情 如果夢會靈
就讓我的心 愛到徹底
我對你的愛 已無法說明
就像風吹不息 雨打不停
此情不渝
 
 
我愛你
作詞:林夕/劉德華 作曲:杜自持

感性的眼睛 總令我不知所以
醉人的丰姿 總令我深深著迷
對你的心思 別又裝做不在意
用你的甜蜜 陪我朝朝又夕夕

我想你
想拉近距離 擁抱你的美麗
我愛你
愛你的神祕 愛你一輩子

意亂情迷 因為夢見你
驀然夢醒 真的看到你
這黑色的刺激
說不出的神祕
卻又不留痕跡

意亂情迷 因為夢見你
驀然夢醒 真的看到你
甚麼都可以 可以
只要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信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